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19-11-08 11: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4日,县委书记李永祥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县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 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系统总结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进展,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一系列重大政治问题,坚定了制度自信,指明了前进方向,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反映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新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对于坚定“四个自信”,战胜各种风险挑战,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紧密结合实际,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导,聚焦“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问题,把全会精神与闽侯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认真研究细化各项制度的具体措施,确保四中全会精神在闽侯落地生根。要注重统筹推进,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盯紧目标,科学安排,有序推进,认真筹备县委全会,抓实主题教育活动,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抓好岁末年初工作。

  (闽侯乡音 记者 洪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