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会议召开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0-03-30 11:1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新闻网讯 3月2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诗杨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31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郑铭魁、曾小榕、林燕出席会议,副县长林敦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县委工作会议暨福州西新城荆甘一体化战略征迁动员会主要精神;组织学习了《福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关于进一步推进福州古厝保护的决定》;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野生动物保护法》实施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确保人大始终保持与县委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要坚持守正创新,不断加强和改进人大监督工作,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促进民生改善上持续发力。同时,要切实提高野生动物保护管理的履责意识,加大宣传力度,营造保护野生动物的浓厚氛围,并强化部门联动,合力打击破坏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行为。

  会议还审议并通过相关人事任免。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诗杨向新任职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的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

  (闽侯乡音记者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