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国务院、省、市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8-04 11: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新闻网讯 7月23日下午,国务院召开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我县组织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以后,省政府、市政府相继召开廉政工作会议,部署全省、全市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工作。我县也随即召开会议部署全县政府系统廉政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政府系统要强化责任担当,时刻保持警醒,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真正让人民群众在全面从严治党中感受到新变化和新气象;要加快转变职能,以深化改革为突破口,以良好工作作风为保障,有效释放发展新活力;要坚持高压态势,建立健全廉政风险防控举措,强化重点领域监管,打造阳光廉洁工作。要扎紧制度笼子,着力规范权力运行,为全方位推动闽侯高质量发展超越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林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