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召开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9-02 10:2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新闻网讯 8月27日,我县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县委中心组成员,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其他副处级领导干部,县直有关单位和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等参加学习会。

  会议邀请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林秀榕,为与会人员作《民法典相关问题探析》专题讲座。讲座中,林秀榕结合审判工作实际,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法典的特点以及人格权、婚姻、家庭、继承等相关方面,对民法典的主要内容以及其他单行法的实施和修改等作了全面深入的解读。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对我们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以保证民法典有效实施为重要抓手推进法治政府建设,更好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具有很好的启发和指导作用。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