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党组会议召开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09-29 17:0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新闻网讯 9月17日,县长王建生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暨县十八届政府今年第25次常务会议。县领导叶玲、余深传、林敦、任强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传达学习中共福建省委印发《关于贯彻<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的实施办法》的通知精神,研究部署我县初步贯彻意见;审议《闽侯县加快推进养老服务发展(2020-2022)行动实施方案(送审稿)》《进一步支持养老服务发展十六条措施(送审稿)》《闽侯县乡村民宿管理办法(试行)》等。

  会议还研究了《县城新型城镇化补短板强弱项工作实施方案(送审稿)》《闽侯县乡村民宿管理办法(试行)》及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等有关事宜。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记者 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