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赴青口投资区调研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11-10 11: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4日,县委书记叶仁佑、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青口投资区调研重点工作。县领导黄诗杨、郑学锦、张旗、叶玲、余深传、张艳明等参加调研。

  县领导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福建奔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林森大道(二期)道路工程、污水干管工程、东南大道三期项目、正祥广场项目、青口双语学校项目、福州立洲弹簧有限公司、福州荻原泰山友模具冲压有限公司、青口片区自来水厂规划建设用地、青口汽车城科创中心及人才公寓项目用地等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并召开汇报会。

  县委书记叶仁佑强调,青口汽车新城是闽侯东南部与滨江新城的重要门户,是省、市、县重点打造的汽车产业基地。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进一步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加快推进祥青尚协同发展,全力以赴打造青口汽车新城;要坚持规划先行,全面开展“回头看”工作,确保青口汽车新城建设高标准高质量推进;要列出项目、责任、进度清单,分级分类策划推进,按照既定时间节点要求,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强化土地、资金、人才等要素保障,全力协调、推进、落实,为青口汽车新城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要进一步转化运作方式,优化空间发展布局,全速推进人、产、城融合发展;要成立工作专班,加强统筹协调,加快项目建设,实现青口汽车新城华丽蝶变。

  县长王建生要求,各有关乡镇和部门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紧抓发展机遇,推动青口汽车新城人、产、城融合发展;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对现有资源、已建与在建项目等进行盘点,找出存在的问题,列出任务清单,细化分解落实,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青口汽车新城建设。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