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11-16 16:2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11日,县委书记叶仁佑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今年第29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建生等县委领导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林建善等列席会议。

  会议以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小组第8次会议的形式,集中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习近平在福建》《习近平在福州》《习近平在厦门》《习近平在宁德》系列采访实录,交流学习心得。会议以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20次会议的形式听取了全县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听取了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关情况汇报。

  会议研究了《闽侯县突破“难、硬、重、新”工作行动方案》有关事宜、环保有关工作、《闽侯县乡村振兴项目建设工作机制》有关事宜、《财政性投资项目实施推进工作规程(暂行)》有关事宜。

  会议还传达上级有关精神。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