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旅游等工作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11-23 16:4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15日,县委书记叶仁佑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白沙镇调研全域旅游工作。县领导陈祥波、叶玲、张艳明等参加调研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白沙镇联坑村、大目溪村、环镇路项目等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县委书记叶仁佑要求,各有关部门、白沙镇要围绕新坡村江氏古厝等片区建设,进一步规划串联旅游线路,集聚人气,带动周边区块旅游发展;要立足现有资源,强化规划设计,完善登山步道、游客驿站等配套设施建设,为推进全域旅游发展提供有利条件;要加强与施工单位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创造无障碍的施工环境;施工单位要继续加强施工力量,精心组织、科学施工,确保按既定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助推白沙全域旅游发展。

  又讯11月18日,县委副书记赵春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大湖乡开展雪峰山城规划、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有关工作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京台高速大湖出口至雪峰村沿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雪峰山城一期先行启动项目推进情况和雪峰寺周边整治提升工作情况,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了解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并在大湖乡会议室召开工作推进会,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 陈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