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12-01 15: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26日,县委书记叶仁佑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今年第31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建生等县委领导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林建善等列席会议。

  会议以县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工作小组第9次会议的形式,集中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上级有关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常委会要求,研究我县初步贯彻意见。听取福州市2020年度党政领导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1-9月份进展及2019年度我县考核通报问题整改工作情况;听取《关于调整完善土地出让收入使用范围优先支持乡村振兴的意见》,研究我县初步贯彻意见;听取全县老建筑保护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还研究了《关于加快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的意见》《闽侯与平和县对口帮扶框架协议》等有关事宜。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