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赴乡镇检查重点工作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0-12-08 16: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新闻网讯 11月30日、12月1日,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白沙、荆溪检查重点工作。县领导张旗、叶玲参加检查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福建泉头畜牧综合养殖有限公司生猪养殖情况,林柄村乡村振兴情况,荆溪镇关东村、徐家村古村落风貌区项目征迁指挥部,荔园度假村等处。

  在白沙林柄村召开的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工作座谈会上,王建生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通力协作,把农村土地确权登记工作做细做实;要以问题为导向,全面解决目前农村土地确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总结农房确权登记工作经验,进一步完善和细化实施细则,优化办证流程和审批手续,全力推进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工作。

  在荆溪镇检查中,王建生强调,要积极发动组织群众,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健全农村环境保洁、污水处理等机制,通过一件件实事,让农村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要以城市标准规划、建设和管理,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明确时间节点,强化要素保障,科学组织施工,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检查中,县领导一行还走访慰问了精准扶贫户吴书清,向她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