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赴东南汽车城走访调研企业时,强调……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2-23 14: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今日,闽侯县委书记叶仁佑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东南汽车城走访调研企业。县领导黄诗杨、程心东参加调研活动。



▲(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展厅)

 

  县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福建奔驰汽车有限公司、福建祥鑫股份有限公司等地,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叶仁佑强调,有关乡镇和部门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提高项目审批效率,为企业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提供保障;要不断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加快基础设施和配套设施建设,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同时企业要坚定信心,把握住发展机遇,加大创新研发力度,进一步提高产品附加值,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高质量、高效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