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4-06 10: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新闻网讯 3月28日,县委书记叶仁佑在县科技中心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闽侯县初步贯彻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建生等县委领导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诗杨、县政协主席林建善等县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多年来对福建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理念和方向上是一以贯之的,在目标和要求上是与时俱进的。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实质,为推动闽侯新时代滨江新城发展超越而努力奋斗;要做好学习宣传教育,营造浓厚的氛围,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认真谋划思路和举措,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真正落到实处,实实在在推动闽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超越。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