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调研推进有关工作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4-19 10: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新闻网讯 4月12日,县委书记叶仁佑、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甘蔗街道调研工艺品企业产业发展情况。县领导赵春荣、曾玉、杨航等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福州家汇新实业有限公司,深入了解工艺品企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叶仁佑强调,工艺品产业不仅要重视国外市场,也要开拓国内市场,构建产业在国内和国际的双循环发展;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为工艺品生产基地和产业园区的长远发展做好铺垫;要注重产业升级,积极探索设计、生产、展销一体化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增强闽侯工艺品的魅力、影响力和溢价能力。

  又讯4月10日,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东南汽车城推进有关重点工作。县领导黄诗杨、程心东、张艳明、叶玲、杨航等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兰圃产业园、东台高端新材料产业园以及青口镇付竹路和农光路延伸段等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青口镇政府召开汇报会上,王建生强调,有关乡镇和部门要细化措施,压实责任,统筹推进各项工作;要精准招商,加快推动重大产业项目落地见效;要成立工作专班,加强跟踪服务,优化营商环境;要加强部门联动,建立定期会商机制,及时解决好项目建设难题,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为东南汽车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李煜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