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关疫情防控!闽侯召开重要会议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5-26 16:1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县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

  5月24日,闽侯县长王建生在县会议中心主持召开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分析形势、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压紧压实责任,毫不松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抓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县领导樊学双、张艳明、余深传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相关领导通过视频汇报系统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县长王建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调整、完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拓展宣传深度和广度,倡导广大市民增强个人防护意识,保持良好的卫生和饮食习惯;要督促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诊室)发挥“哨点”作用,“逢热必查、逢热必检”,一旦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报告,切实做到灭源头、断链条、快处置、强保障;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与会人员认真听会)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陈何畏/文 林鑫/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