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城建设如何推进?今日,闽侯县领导这样说……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5-31 15: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今日,闽侯县委书记叶仁佑、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东南汽车城推进有关重点工作。县领导程心东、张艳明、曾小榕、张旗、余深传参加活动。

  叶仁佑一行实地察看了东南汽车城自来水厂项目、三溪口水库防汛备汛工作、五虎山郊野公园、祥谦镇兰圃旧村改造项目周边地块、滨海快线祥谦地铁站项目、203省道拓宽改造工程等,详细了解重点项目进展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协调解决相关问题。

  叶仁佑指出,东南汽车城是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的重要内容。有关乡镇和部门要积极对接规划设计院及水利、交通等部门,以打造千亿现代化汽车小镇为目标,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全力做大做强东南汽车城;要坚持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进一步优化调整设计方案,科学完善区域配套,高质量推进园区标准化建设;要强化协作配合,突出工作重点和难点,扎实做好防汛备汛工作,稳步推进东南汽车城自来水厂、203省道拓宽改造等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打造人、产、城融合发展的东南汽车城,为福州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作出闽侯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