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领导赴东南汽车城走访服务重点企业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6-30 09:1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29日,闽侯县县长王建生带领县发改、工信、市场监管等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青口投资区开展“转作风、强服务、办实事”暨走访服务重点企业活动。县领导程心东、杨航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走访了福州宝井钢材有限公司、福建台亚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协展(福建)机械工业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经营情况,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建生强调,有关乡镇和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倾听企业诉求,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各企业要充分研判市场形势,在抓好稳产达产的基础上,加强技术改造,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为闽侯经济发展超越作出应有贡献。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陈枫 余圣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