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领导赴南通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7-22 16:4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19日,闽侯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南通镇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工作。县领导陈景华参加检查。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民天批发市场、福州三禾冷冻公司等地安全生产情况和南通卫生院疫苗接种情况。每到一处,县领导都认真听取企业主要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台账资料,并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应急防范措施和疫情防控等情况。

  检查中,县领导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压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培训,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扫码、测温、戴口罩等工作。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厉的措施,狠抓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同时,就疫苗接种工作,县领导指出,要进一步规范疫苗接种流程和场所设置,加强人员配备和培训,不断提升接种能力;要加强宣传动员,多渠道做好疫苗接种的科普宣传,有效提升群众防疫意识和接种意愿,确保做到应接尽接、有序接种、安全接种。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程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