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怎么做?闽侯县领导察看了这些地方……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8-06 15:4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7月30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南通、上街、甘蔗等乡镇(街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赵兴、陈景华等参加检查。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南通民天冻品批发市场、上街永嘉天地、上街中心卫生院、上街镇疫苗接种点、甘蔗街道滨江社区等地,详细了解疫苗接种、人员摸排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检查中,赵明正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重点区域返回人员及密切接触人员登记排查随访,及时掌握健康情况和流动去向,做好防输入、防输出、防蔓延工作;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管理,确保商超的清洁、消杀和通风工作,提高工作人员预防意识,严格督促工作人员每日进行体温检测并佩戴口罩上岗,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充分认识疫苗接种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加快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构筑保障人民群众健康的免疫屏障,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