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领导调研县委党校新校区及周边地块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08-06 15: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8月1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发改局、财政局、资规局等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荆溪镇调研。县领导查水金、陈培煌、赵兴参加调研。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县委党校新校区和县人武部拟选址地块,详细了解各项目最新建设进展和相关规划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赵明正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科学调度,挂图作战,抓实抓细相关工作,并注重生产安全常态化,确保工程项目优质化;要找准定位,树立精品意识,把美观实用与党校文化底蕴有机融合,将县委党校新校区打造成为闽侯县理论武装的“主阵地”、干部能力提升的“好平台”;要强化部门协调配合,梳理任务清单,积极主动担当作为,进一步提升周边市政设施配套要求,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陈堡/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