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融入中心大县城建设!县领导到竹岐调研时强调……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1-10-08 09:0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0月6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资规、住建、水利等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竹岐乡调研相关地块开发利用情况并进行现场办公。县领导张艳明、赵兴及竹岐乡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县领导一行先后察看了高洲湖周边地块和春风村、白龙村旧村改造可供开发地块,对相关可利用地块进行现场踏勘,详细了解地块规划布局、土地利用、政策处理及周边基础设施配套等相关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赵明正强调,竹岐乡要进一步明确定位,主动融入中心大县城建设,以“攻坚120天”专项行动为抓手,不断加快各重点地块开发利用工作,在全方位推动闽侯高质量发展超越的过程中贡献竹岐力量;要在建设过程中要强化规划引领,既要充分挖掘庄

边山遗址等当地丰富的文化资源,又要统筹考虑整个竹岐新区长远的发展;要狠抓要素保障,因地制宜,切实抓好道路、水、气、电、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同时统筹谋划项目,精准招商,全力做好重点地块开发利用,提升土地开发经营水平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