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闽侯发展建言献策!今日,这两场座谈会相继召开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1-06 16: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今日,2021年第四季度老干部季谈会暨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领导赵明正、王建生、林国晃、陈秀香、赵兴及部分县处级老领导等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2021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以及2021年全县组织工作情况。座谈会上,老领导们对我县2021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特别是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方面取得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赏。同时,老领导们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乡村振兴、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县领导表示,近年来闽侯经济的发展,离不开老领导老前辈打下的基础,希望老领导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闽侯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广泛联系群众,多建良言,多献良策,共同推进闽侯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对于老领导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进行认真汇总梳理,作为查摆问题的一项重要依据,并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进行通报,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措施。

  同日,闽侯县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常委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分别征求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以及部分乡镇(街道)、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意见。会上,大家就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聚焦乡村振兴举措、改善营商环境、推进教育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县领导林国晃、张弛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