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县领导赴东南汽车城,检查推进这些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09-23 08: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今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东南汽车城开展检查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活动。县领导郑浩、陈培煌、陈景华、胡清铨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林森大道琯前段至郊野公园应急消防道路项目及五虎山生态文明教育基地进展情况、爱德克斯二期项目进展情况、东南汽车城人才公寓拟选址地块、六和金属科技项目进展情况、七里学校、七里公园附属设施提升项目、砂之船(福州)奥莱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检查中,赵明正强调,要围绕五虎山国家级森林公园定位,进一步梳理好五虎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各项资源,科学规划设计,发挥好资源禀赋优势,在关键点着力、细节处用心,将生态、休闲、文化等更好地融入其中,加快推动各项目建设,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新格局;要充分发挥好企业服务专员作用,主动靠前服务,在优化审批流程、解决用地保障等方面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切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落实好校园安全责任,切实把好“校门关”,抓好防溺水等校园内外安全工作,严守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底线。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规定的频次落实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扎实有力做好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鑫 陈何畏/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