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闽侯县领导赴白沙调研乡村振兴文旅产业项目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10-07 15:1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今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赴白沙镇调研乡村振兴文旅产业项目。县领导陈景华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大目溪村松竹岛文旅项目、汤院村江滨?温泉露营地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设计、功能布局等情况。

  调研中,赵明正强调,白沙镇和有关部门要借助“揭榜挂帅”平台,统筹规划、整合资源,推动全域旅游整体提升;要深入实施“六清一改”行动,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夯实乡村旅游发展基础;要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充分利用文旅资源,与有实力的企业和高水平策划运营团队合作,因地制宜谋划建设一批优质文旅产业项目;要围绕落地的文旅产业项目,同步推进住宿、餐饮等配套设施建设,更好地满足游客需求,切实提升旅游体验,进一步集聚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