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总体国家安全观武装头脑,闽侯今日集中学习……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2-12-30 15: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28日,闽侯县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其他县副处级领导干部,县直有关单位和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福建省委党校教授、福建省应急管理培训基地主任肖文涛,为与会人员作《整体推进国家安全现代化,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专题讲座。讲座中,肖文涛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通俗精练的语言、生动详实的事例,从“国家安全现代化的基本思路”“国家安全社会稳定重点任务”“重在提升干部的安全领导力”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会后,与会人员表示,这场讲座紧密结合实际,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启示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用总体国家安全观武装头脑,切实提升驾驭突发事件、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李煜晗 黄文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