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岗位!等你!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3-01-31 15: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30日

闽侯县2023年

“春风行动”首场大型线下招聘会

暨东南汽车城专场招聘会

在青口体育馆举行

  本次招聘会由闽侯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青口汽车工业园区管委会主办,青口、尚干、祥谦三镇协办,目的在于为广大求职者搭建就业平台,帮助企业引进紧缺人才,共同打好企业用工“组合拳”。县领导郑浩、陈培煌到场并察看现场招聘情况。

  上午9点,招聘会正式开始,在现场各企业点位上,前来咨询的人络绎不绝,求职者认真询问意向岗位的详细信息,企业招聘负责人则根据求职者的就业意向及自身情况有针对性地推荐岗位,热情地介绍企业生产经营、薪资待遇等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招聘会现场还有国家劳动保障监察员、闽侯县总工会志愿者在进行普法宣传,切实维护劳动者权益保护,促进闽侯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春节期间我们了解到,部分企业在年后有较大的用工需求,所以举办了‘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本场招聘会117家企业到场,提供了4000多个岗位,涵盖多个工种。”闽侯县人社局副局长陈秀锦告诉记者。

  记者在现场看到,招聘会还设有返乡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区,为企业与返乡高校毕业生搭建起交流服务平台和联系渠道,帮助企业缓解用工和人才紧缺矛盾,同时也助力返乡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

  “今天招聘会现场有很多企业和招聘人员,为前来务工的人员提供了很多选择和就业机会。作为一名即将踏入社会的大学生,在招聘会现场也了解到了一些企业招聘的流程,这对我以后寻找工作提供了很多帮助。”求职大学生王艺冉说。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现场吸引了2000多名群众入场参加,此次活动有925人与企业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签约365人,实现了企业与求职者“零距离”“面对面”、有效、直接的快捷沟通。陈秀锦表示,此次系列招聘会岗位信息将同步发布在闽侯就业创业工作平台上,方便群众足不出户便能掌握企业招聘资讯。接下来,“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还将在甘蔗街道、上街镇、白沙镇等乡镇(街道)陆续举办。

“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东南汽车城专场

1月30日(正月初九)

8:30-16:30

地点:青口体育馆

中心县城专场

1月31日(正月初十)

8:30-16:30

地点:闽都民俗园正门

上街镇专场

2月1日(正月十一)

8:30-16:30

地点:永嘉天地

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专场

2月2日(正月十二)

8:30-16:30

地点:南溪山湿地公园

白沙镇专场

2月3日(正月十三)

8:30-16:30

地点:白沙农贸市场旁

鸿尾乡专场

2月3日(正月十三)

8:30-16:30

地点:鸿尾乡市民公园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潘煜婷 黄文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