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检查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02-20 10: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月13日,闽侯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竹岐、上街、南通等乡镇开展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暨检查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活动。县领导刘钟参加活动。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竹岐新区江滨路道路、侯官大道、乌龙江大道(上街段)、北环路二期、203省道(A1—1)等项目,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

  检查中,王建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认真梳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积极做好项目服务保障,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高效有序推进;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严格按照项目清单,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压紧压实责任,倒排时间表,抢抓施工黄金期,迅速形成“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