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就是闽侯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来源:闽侯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23-03-17 16: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14日,闽侯县长王建生带领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县行政服务中心检查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工作。

  在县行政服务中心大厅,县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了中心各窗口运行情况,深入了解各服务窗口每日业务量、办证办事流程及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详细听取各相关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其中的存在的难点、堵点作出具体分析,提出整改意见。

  王建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便民”这个中心,深化“放管服”改革,切实优化服务,提升工作质效。要落实部门领导定期一线办公,及时创新举措,打造更加公平、透明的营商环境,不断提高市场主体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强化服务队伍管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和大数据,加强营商氛围宣传,持续提升“来了就是闽侯人”品牌内涵,以一流的政务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滨江新城作出贡献。

  闽侯县融媒体中心 林若野 程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