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关于闽侯县门户网站第一季度自查情况报告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1-03-17 09: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2020年度福建省电子政务绩效考核指标体系》、《福州市2020年度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绩效考核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对政府网站栏目内容进行自查,现将自查情况报告如下:

  一、存在问题

  (一)政策解读比例不足(整改单位:各有关单位)                                 

  上述问题已于3月16日前整改完毕

  二、下一步工作要求

  (一)及时做好网站信息更新工作

  各单位要对照《闽侯县2020年度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绩效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内容,及时做好各栏目的更新工作,做到信息及时化,保证高效便民。

  (二)审慎把关信息发布工作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信息审核工作,对于挂网内容要审慎把关,避免出现重大信息错误、敏感信息泄露等信息事故。对照《闽侯县2020年度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绩效考核实施方案的通知》中单否事项自查自纠。

  (三)切实加强读网巡网工作

  各单位要加大网站的日常读网巡网力度,安排固定人员进行读网巡网工作,确保相关栏目每月正常更新,对信息保障不力的栏目,要进行合并删减,并对业务变更的栏目进行整合,确保网站运行顺畅、工作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