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第49号通告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2-10-30 23:0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

〔2022〕第49号

  根据当前闽侯县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规定,经综合研判疫情形势,决定自2022年10月30日17时起,甘蔗街道新划定4个疫情防控中风险区、6个疫情防控高风险区。

  一、疫情防控中风险区:

  1.东至正荣棠悦滨江西侧道路,北至世纪芳洲,西至旧自来水厂,南至滨城大道(好旺星天地)。


  2.东至榕洲路,北至滨城大道,西至江洲路,南至滨江西大道(阳光城?领海)。


  3.东至南岭路、昙石山大道,北至峰福铁路,西至榕洲路,南至入城路(三福社区)。

  4.东至昙石山大道,北至入城路,西至三福花园,南至安平浦(横屿片区)。


  中风险区域实行“人不出区、错峰取物”等管控措施。
  
  二、疫情防控高风险区:

  1.将甘蔗街道龙峰花园1号楼、2号楼、12号楼、13号楼、16号楼提级为高风险区。45号通告中“东至校园路、北至峰福铁路、西至交通路、南至昙石山大道合围区域”内的其余区域维持中风险区不变。48号通告中“大元村”区域维持高风险区不变。


  2.将甘蔗街道五福村下井巷3号-5号之间提级为高风险区。47号通告中“东至榕洲路、北至安平浦、西至校园路、南至蔗洲路”内的其余区域维持中风险不变。


  3.将甘蔗街道五福村下井巷71号提级为高风险区。47号通告中“东至榕洲路、北至安平浦、西至校园路、南至蔗洲路”内的其余区域维持中风险不变。


  4.将甘蔗街道横屿村60号洋中巷提级为高风险区。


  5.将甘蔗街道阳光城?领海1号楼提级为高风险区。


  6.将甘蔗街道墩园洲工业区城关兴榕纸箱厂提级为高风险区。45号通告中“东至旗下路、北至峰福铁路、西至闽侯大桥、南至江滨西大道”内的其余区域维持中风险不变。


  高风险区域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等管控措施。

  闽侯县辖区内除高风险、中风险区外的其他区域为低风险区,采取“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等防范措施。确有需要离开甘蔗的,在福州市内开展“一天一检”区域核酸检测期间,需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请广大市民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如近期到过高风险、中风险区的,请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或单位报告,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措施。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及时调整。

 

闽侯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