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开展麻风皮肤病义诊宣传活动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3-05-19 15:4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消除麻风病危害的进程,高质量实施防治策略和措施,全面实现以县区为单位消除麻风病危害的任务;5月25日,福州市皮防院、闽侯县疾控中心、南通镇卫生院联合在南通镇三洲社区开展麻风皮肤病专家免费义诊和健康促进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市皮防院麻风皮肤病专家为当地群众认真检查,耐心解答疑难问题,提供诊疗方案,为皮肤病患者免费发放皮肤专科药品;同时对疑似麻风患者进行排查,活动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情参与和好评。
   
   
   现场还通过挂宣传横幅、展板,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基层的医生、群众普及麻风病和皮肤病防治科普知识,一旦发现有慢性皮肤病超过三个月以上的,同时有周围神经障碍,比如手脚麻木的患者,一定要及时到各级皮肤病防治院就诊,或者到各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咨询,使疾病能得到早期的发现。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科学防治麻风病的关注度,关心关爱麻风病患者和防治人员,营造全社会健康文明的时代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