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签约!闽侯新举措 促进医养无缝结合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3-05-31 16:0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 闽侯县医养结合医疗联合体签约仪式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我县养老机构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促进医疗养老资源共享,进一步推进医养结合健康可持续发展,5月29日下午,县卫健局组织我县医养结合养老机构与属地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及县医院开展三方签约仪式,形成闽侯县医养结合医疗联合体;以确保全县养老机构内设符合条件的医疗机构全部纳入医疗协作联合体



 

▲(县卫健局副局长陈才铿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闽侯县医院院长林宜俊发言)

 

  闽侯县卫健局副局长陈才铿,闽侯县医院院长林宜俊、副院长陈杨波,上街中心卫生院院长林崧、副院长赵炜,荆溪镇卫生院院长蒋火金、副院长方如文,以及三家医养结合机构负责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闽侯县医院分别与闽侯重阳乐龄康复医院闽侯县上街顺馨医院闽侯县玖玖养老护理院3家医养结合机构及上街中心卫生院、荆溪镇卫生院2家对口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签约。三方就共同发展、帮扶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交流。

 

县卫健局副局长陈才铿



    要以此次签约仪式为新思路新契机,积极探索医养结合服务养老新模式,着力破解难点堵点问题,促进医养结合发展,更好满足老年群体多层次、多样化养老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