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医院紧急招聘临聘人员2名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2-02-17 08:3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医院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紧急招聘收费处收费员1名、口腔科医师1名。具体招聘方案如下:


 01

报名条件与要求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组织观念和责任心强,服从分配,具有吃苦耐劳和团队协作精神,无不良诚信记录,没受过任何处分;
(二)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认定体检标准;
(三)符合岗位实际需求的其他相关条件。

02

招聘岗位、人数及资格条件

收费处收费员(1名)

1.全日制本科学历;

2.经济类专业;

3.男性(需经常值夜班)。

 

口腔科医师(1名)

1.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2.口腔相关专业。

03

招聘工作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通过闽侯县医院微信公众号统一发布招聘信息,并公布具体的招聘岗位、人数、资格条件及要求。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2月17日8:00- 2月22日17:00

2.报名方式:

此次考试报名采取电子邮件报名方式(唯一报名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请于报名截止前将报名表(扫描文章下方二维码获取)、身份证扫描件、毕业证等相关证件的扫描件发送至闽侯县医院公共邮箱(youying0203@163.com),每人仅限报1个岗位。报考人员应严格按照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报名,并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有效性负责。凡个人填报信息不实、不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一经核实,即取消考录资格。报考人员所留联系方式邮箱账号应准确无误,确保招考期间手机通讯保持通畅,以免影响后续招聘环节。

 

(三)报名资格初审

报名资格初审时间为2022年2月17日8:00-2月23日17:00,实际报名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原则上应达到3:1,考试方可进行,鉴于当前两个岗位人员紧缺情况视情况降低比例。审核结果将以邮件方式回复,请报考者务必于2022年2月23日内登录邮箱查询报名资格初审结果,审核通过者方可进入笔试。

 

(四)笔试

1.笔试时间:2022年2月25日下午3:00

2.笔试地点:闽侯县医院行政楼第一会议室

3.考试内容:相关专业知识

4.所需材料:身份证原件48小时内新冠核酸报告、黑色签字笔

5.具体安排:考生于2:30开始入场,入场时间截止至2:50,逾期未入场的视为放弃,并严禁入场。入场时请自觉保持一米距离排队核验八闽健康码48小时内新冠核酸报告身份证并配合测量体温,对于不符合防疫规定者,不予以入场,取消考试资格。除核验身份外,考生需全程佩戴口罩

6.笔试成绩将在闽侯县医院微信公众号或闽侯县医院微信订阅号发布。


(五)资格复审

进入面试人员在面试前将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材料若与初审材料不一致,视为提供虚假材料,取消面试资格。复审材料如下:闽侯县医院临聘人员考试报名表(照片可直接粘贴打印)(附件1)、身份证(正反同页)、毕业证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等所需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两份。面试具体事宜,将在闽侯县医院微信公众号或闽侯县医院微信订阅号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留意。

(六)考试成绩折算方法

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笔试、面试分数分别按50%、50%折算,二者相加后的总分即为最终综合成绩,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在笔试成绩达到合格线的范围内,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拟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合格人数不足该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70分。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七)疫情防控意事项

考生所持“八闽健康码”须为绿码、同时旅居史符合防疫要求,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者方可进入考点,提供48小时内新冠核酸阴性报告,按要求佩戴口罩,考试当天因体温异常(≥37.3℃),经医务小组复检,体温正常的,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请广大考生做好相关准备。


(八)体检与考核

1.根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核人选,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2.未按时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考核、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3.闽侯县医院组织对通过考试的拟聘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核,并对拟聘人员资格进行复查。

 

(九)公示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届时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公示,公示期7天。

 

(十)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情况下,与我院签订劳动合同。

 

04

待遇

工资待遇按闽侯县医院相关规定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