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

闽侯职专开展2022年家校关怀万里行活动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2-02-08 16: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做好教育精准资助工作,深入宣传解读国家资助政策,关心关爱困难学生,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喜迎党的二十大、共创新时代美好生活,闽侯职专结合学生资助实际情况,于新春佳节前夕,组织学校志愿者深入洋里、鸿尾等乡镇18个困难学生家庭开展春节前志愿服务,慰问关怀,弘扬文明风尚。

 


时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该校志愿者小组通过实地探访,了解学生家庭实际困难所在,深入宣传解读国家和地方政府对中职生的资助政策,鼓励孩子们抓住机遇好好学习,学有专长,督促家长支持子女接受更高层次教育,消除经济顾虑,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得到更好地发展。

 


同时,志愿者小组还给受访学生家庭带去了学校的新春祝福,送上了食用油、香菇等年货和慰问金,将党和国家的关怀送到困难学生家庭,传递了国家资助和学校资助的温暖。

 


闽侯县教育局                   

2022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