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职专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集体约谈反馈会

来源:闽侯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3-06 09: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2月28日,闽侯县副县长陈景华带领县委第十五检查组来我校召开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集体约谈反馈会。闽侯职专党总支部委员、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第十五检查组就对闽侯职专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闽侯职专党总支部书记肖金旺同志汇报学校党总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并就抓好问题整改做了表态发言。

陈景华副县长指出,闽侯职专党总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形成了一些好经验、好做法。他对全体与会同志提出了三点要求:

1.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自觉增强政治意识,锤炼党性修养,强化纪律观念,做到以上率下、表里如一、知行合一、公平公正,始终把对党的绝对忠诚、对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体现到一言一行、落实到时时处处、贯彻到方方面面。

2.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力保证。要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不断夯实从严治党工作的政治思想基础。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的建设重要内容。发挥学校职业教育特色,为闽侯“三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3.强化政治担当,全力以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检查“后半篇文章”。要切实担当起主体责任,对照清单全面抓好整改,不折不扣把问题整改到位,不折不扣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主体责任、第一责任落到实处。要注重实效,对具体问题要即知即改,对限期整改的要拿出可行措施抓紧推进,对深层次问题要认真分析研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