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引领筑青春 逐梦前行向未来 ——闽侯县职业中专学校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报道

来源:闽侯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5-30 10:3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树立典型,表彰先进,营造比学赶帮的良好学习氛围推进全校学生全面发展和学校工作不断进步,523日上午,闽侯职业中专学校在大操场上隆重召开了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大会由德育处主任林必松主持。首先,校领导为获得福建省第六届微拍大赛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奖金,接着,依次表彰了市、县、校先进班集体、 “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劳动委员”、“优秀安全员”和“优秀宿舍长”以及校优秀学生会干部校领导为获奖的学生和班级颁发了荣誉证书在热烈的掌声中,同学们纷纷立志以这些优秀班级和学子为榜样,继续团结奋进,拼搏进取,为自己的青春梦想不懈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黄菲副校长鼓励全体同学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念,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书写不负青春、无愧时代的精彩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