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闽侯县招聘新任教师体检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1-07-02 11: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关于2021年闽侯县公开招聘待入编教师的公告》以及《关于2021年面向我县编外教师专项招聘编内教师的通知》等规定,现将2021年闽侯县新任教师招考体检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体检人员含2021年招聘的待入编教师拟聘人员以及编外教师考编专项招聘拟聘人员,具体名单详见本通知附件1

二、体检安排

1.体检时间:

79日(星期):待入编小学教师100人

710日(星期):待入编中学教师(含职专)69人、幼儿教师30人,编外教师考编专项招聘15人,共114人

2.集中地点:

闽侯县实验小学昙石分校东北门(地址:闽侯县恒心路28附近)。

3.注意事项:

所有体检人员应于体检规定时间上午7:00到闽侯县实验小学昙石分校东北门集中后参加体检,逾期视为放弃(注意:已参加2021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的人员也必须参加体检)。请认真阅读附件2《体检须知》,并双面打印一式两份,签字后于体检当天上交一份。

三、其他事项

拟聘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选岗等后续相关事项继续通过闽侯县人民政府网“教师招录”栏(网址:http://minhou.fuzhou.gov.cn/xjwz/zwgk/jydt/jszl/)另行通知,请拟聘人员务必留意,并相互转告。为方便联系,请所有拟聘用人员(仅限本人)加入体检QQ群:761817407。

 

附件1.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2.体检须知

3.延期体检申请书(怀孕)

 

                       

闽侯县教育局

                     2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