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闽侯县新任教师签订就业协议等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1-07-15 16: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关于2021年闽侯县公开招聘待入编教师的公告》以及《关于2021年面向我县编外教师专项招聘编内教师的通知》等规定,现将2021年闽侯县新任教师拟聘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签订就业协议

  1.签订就业协议对象:2021年招聘的待入编教师、编外教师考编专项招聘等拟聘用人员(详见6月15日公布的拟聘人员名单)。

  2.时间安排:7月28日-29日

  7月28日上午8∶30(安排待入编中学教师69人,含职专);

  7月28日下午3∶30(安排待入编小学语文、数学教师75人);

  7月29日上午8∶30(安排待入编小学英语、体育、音乐、美术、信息、科学、心理教师等25人与幼教30人,编外教师考编专项招聘15人)。

  3.地点:闽侯县教育局会议室(滨江商务中心A栋3层312室)

  4.签订就业协议时应随带黑色水笔及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与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报到证、就业推荐表(附大学期间学习成绩)、就业协议书(完整份数)、计生证明、诚信证明等原件送审。

  5.签订就业协议须本人到场,随行陪同人员不得进场。未按规定时间办理签订就业协议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签订就业协议书注意事项请看附件1。

  6.因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签订就业协议当天须佩戴口罩,并事先在本人手机上下载闽政通app、注册生成“八闽健康码”,以便现场核查健康码。

  二、选择岗位

  拟聘用人员签订就业协议后现场选择学校岗位,根据招考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岗(若出现综合成绩相同的情况,则按笔试中专业知识科目的分数从高分到低分顺序进行择校),凭身份证由本人自行一次性当场选定岗位并签字确认。选岗结果一经确认,不得更改。未按规定时间选择岗位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拟聘用人员可与家人预先熟悉相关学校并做好择校方案(岗位分布详见附件4)

  三、档案转递

  拟聘用人员档案寄存在福州教育人才服务中心和闽侯县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的,由我局派专人前往调档,寄存在其他地方的,须有本人持身份证原件及闽侯县教育局出具的调档函(选岗后领取),自行前往办理调档手续,并于815日前将本人档案转至闽侯县教育局人事科(邮编:350199,地址:闽侯县甘蔗街道交通路60号,收件人:陈老师,联系电话:0591-22061196)。未按规定时间将本人档案转至闽侯县教育局人事科或审档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无犯罪证明

  闽侯县教育局将通过县公安局对所有拟聘用人员进行入职前违法犯罪信息查询,拟聘人员个人无需提供无犯罪证明。若发现存在违法犯罪记录则取消拟聘用资格。

  五、计生证明

  拟聘用人员中的已婚者须在签订就业协议日向闽侯县教育局人事科提供个人户籍所在地的乡镇及以上计生部门出具的《个人计划生育情况审查证明表》或《计划生育证明》。拟聘人员若隐瞒实情或弄虚作假,将按有关规定处理,并取消聘用资格。

  六、诚信证明

  拟聘用人员可登陆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址:http://zxgk.court.gov.cn/zhzxgk/),输入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进行核实、截图,并在打印的截图空白处手写承诺如下:本人承诺未发生失信案件,如在录用前有发生失信案件,则本人自愿放弃并取消聘用资格。承诺人手写签名后摁手印,并写上承诺日期。

  七、填写《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登记表》

  1.拟聘人员须填写《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登记表》(附件2),用A4纸双面打印一份,经用人单位(选岗学校)盖章后于岗培时上交闽侯县教育局人事科,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到mhjyrs@163.com。(电子文档标题格式为:学段+学科+姓名+聘用人员登记表

  2.填写《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登记表》前仔细阅读《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登记表填报说明(附件3,并按要求认真如实填写。

  八、岗前培训

  根据招考公告规定,所有拟聘用教师岗位的人员均应参加岗前培训,有关培训的时间、地点等相关事项另行通知,请有关人员务必留意,并相互转告。岗位培训无故不参加或培训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1.签订就业协议书注意事项

  2.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登记表

  3.《事业单位聘用人员登记表》填报说明

  4.岗位分布情况表                       

  闽侯县教育局     

  2021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