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教育局关于2023年研究生、优秀师范毕业生、公费生面试考核结果及有关事项的通知

来源:闽侯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4-10 11:0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闽侯县教育局2023年公开招聘研究生公告》和《闽侯县教育局2023年公开招聘省内本科高校优秀师范毕业生公告》等有关规定,闽侯县教育局将于4月13日按照面试人员合格成绩排名组织公开选岗。现将面试考核结果及公开选岗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

  研究生、优秀师范毕业生、公费生等面试考核结果及拟进入选岗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公开选岗

  1.时间:2023年4月13日上午9:00

  2.地点:闽侯县教育局(地址:闽侯县甘蔗街道滨城大道73号滨江商务中心A栋311室)。

  3.选岗办法:根据面试考核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岗,凭身份证由本人自行一次性当场选定岗位并签字确认。选岗结果一经确认,不得更改。未按规定时间选择岗位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选岗时须本人到场,随行陪同人员与车辆不得进场。

  三、签订协议

  签订就业协议时应随带黑色水笔及本人身份证、就业协议书(完整份数)。

  四、体检安排

  体检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五、递补拟聘人员

  选岗人员未到场或因故放弃选岗资格的,其空额在该岗位未进入选岗人员中根据面试合格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延递补。拟聘人员签订就业协议后因故放弃拟聘资格的,不再进行递补。递补人员通过电话通知,请各位考生保持电话畅通。

  附件:面试结果及拟进入选岗人员名单

  闽侯县教育局

  2023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