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帮扶 共促发展

闽侯县上街榕桥幼儿园对口帮扶协议签约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2-09-23 15: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920日上午,闽侯县上街榕桥幼儿园与闽侯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签订对口帮扶协议,拉开两园携手并进、共创未来的美好序幕。县教育局朱发利副局长带领局成教办、县教师进修学校幼教学科、县教师进修校附属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朱发利副局长一行在上街学区张翼远书记陪同下,实地查看了该园的户外环境创设、班级环境创设、功能房环境创设等园区环境,并深入了解该园在幼儿园管理、队伍建设、园舍设备、教育工作、保育工作等各方面工作。


在帮扶座谈会上,朱发利副局长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帮扶结对活动,促进两园交流互动、相互学习、加快发展,并以此次帮扶为契机,为我县幼教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县教师进修校附属幼儿园黄丹红园长表示,园部十分重视本次结对帮扶活动,将积极履行结对帮扶义务,共同搭建互相协助、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广阔平台。希望通过共同努力,完成互学习,促成长目标。


上街榕桥幼儿园谢文航园长表示,此次能与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签订帮扶协议,深感荣幸和喜悦,将以此次签约为起点,努力学习借鉴附属幼儿园办学宝贵经验,理清办园思路、明确办园方向,提升本园保教工作水平,并相信在附属幼儿园的帮扶之下,上街榕桥幼儿园将为孩子们铺就一条更加美好的发展之路,为孩子们赢得更好的教育机会。

闽侯县教育局                

20229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