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灾减灾,你我同行——闽侯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教育集团

来源:闽侯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5-19 08:28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黎明送走了黑暗,晨曦迎来了阳光,我们快乐地开始新一天的生活。但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国是世界上自然灾害最为严重的国家之一,灾害种类多、分布地域广、发生频率高、影响损失重。自2008年5月12日汶川特大地震造成损失巨大,举世震惊后,经国务院批准,自2009年起每年的5月12日为全国防灾减灾日。2023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5月6日至12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

  闽侯县教师进修学校附属幼儿园教育集团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努力提高师幼应急避险意识和能力。各园组织召开“防灾减灾安全工作会议”,对防灾减灾工作进行了部署。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