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势磅礴之城,补齐民生短板

来源:遇见闽侯 发布时间: 2021-05-17 14: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在祥谦镇与尚干镇交界处,七里实验学校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该校毗邻林森公园和奔驰大道,是一所公立九年制义务教育学校,建成后可满足小学42个班、学生1890人,中学36个班、学生1800人的办学规模包含综合楼,小学教学楼,中学教学楼,体艺楼,教师周转房(含食堂)等
  “未来不仅能解决青口片区三镇的教育问题,也能为来青口投资置业的人解决教育上的后顾之忧。”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小学教学楼主体结构已封顶,图书综合楼三层、综合楼四层柱浇捣施工已完成,项目计划2022年4月底完成竣工验收。

 

                      

                                  ▲(七里实验学校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正在有条不紊地施工?林若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