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项目攻坚落实年”专项行动

来源:遇见闽侯 发布时间: 2022-08-09 16:34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2022年“项目攻坚落实年专项行动”中教育建设项目共5个(七里实验学校建设项目、竹岐中学扩建项目、闽侯四中新建实验楼、体艺馆等项目、闽侯县第三实验小学及附属幼儿园、闽侯职业中专学校新校区二期建设项目),正在积极推动项目建设。

8月5日召开的“县领导推进‘项目攻坚落实年专项行动鸿尾乡现场办公会”上,与会县领导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一一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发表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赵明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明正强调,深入推进“项目攻坚落实年”专项行动,是贯彻落实省委“三提三效”行动部署,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更高站位推进项目建设。要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前期工作,明确时间表、任务书、路线图,按照既定的方针,紧盯目标任务,倒排工期、责任到人,保障项目尽快落地、按时开工、早日取得实效


▲(县长王建生部署下一阶段“项目攻坚落实年”行动)

县长王建生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深入一线现场办公,聚焦城乡品质提升、服务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推动“项目攻坚落实年”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着力推进项目招商落地、前期深化、征迁交地、建设提速等工作“攻坚”行动,夯实经济发展的后劲。要建立健全考核机制,细化考核指标,完善评估体系,加强考核结果运用,努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