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甘蔗、荆溪检查推进重点项目征迁工作

来源:遇见闽侯 发布时间: 2023-03-27 16:4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3月14日,闽侯县委书记赵明正带领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甘蔗街道、荆溪镇检查推进有关重点项目征迁工作。

▲(县领导在县第三实验小学及附属幼儿园项目现场调研)


▲(县领导在县教师进修校附属学校项目现场调研)

县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县教师进修校第二附属小学、县第三实验小学及附属幼儿园、首邑大道光明段、县教师进修校附属学校等项目,详细了解各重点项目征迁、建设等方面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检查中,赵明正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项目攻坚增效年”专项行动为抓手,争当民生保障“实干家”,亮晒比学,扎实做好征迁工作,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要坚持专班推进,强化资金保障,集中力量攻坚,确保项目早日动工,尽快展开施工形象,营造浓厚的建设氛围;要加大项目攻坚力度,做深做细工作,尽快完成首邑大道项目征迁工作,同时统筹考虑交通组织、项目施工、绿化迁移等,全方位推动项目建设,全力提升闽侯城市形象。

▲(县第三实验小学及附属幼儿园项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