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教育局关于征集政府采购技术方案评审专家的公告

来源:闽侯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4-27 15:0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规范政府采购行为,推进我县中小学校设备政府采购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充实完善闽侯县教育局方案评审网络平台专家信息库,现面向全国(福州地区除外)聘请政府采购技术方案评审专家,

  一、专家基本条件

  报名人员必须是当地市级及以上政府采购平台在册的专家,能熟练操作电脑,家庭或单位必须配备windows7及以上台式电脑,网络带宽达到100M。

  二、征集专家类别

  (一)货物类:计算机软硬件、网络通信设备、打印复印等办公设备、家用电器、空调设备、摄影摄像器材、家俱设备、课桌椅设备、广播设备、舞台灯光音响设备、教学仪器设备、体育器材设备、场地塑化设备,电梯设备、监控安防设备、厨房设备、乐器设备、校园文化设备、图书馆设备。

  (二)工程类

  装饰装潢工程  网络工程 绿化工程

  三、报名流程

  1、填写报名表(见附件)

  2、上传入选市级以上政府采购专家证明材料(证书、采购平台资料截图等)

  3、以上材料通过邮箱发送到mhdjg@126.com,邮件名称格式为:xx省xx市xxx(姓名)方案评审专家申请材料。

  四、其他事项

  1、经审核后入选的专家将通过邮件或电话短信通知。

  2、入选后专家将通过客户端远程进行评审,每次评审将给予300-500元的评审费。

  3、其他不明事宜请联系闽侯县教育局电教馆0591-22985177。

  闽侯县教育局    

  2020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