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闽侯县第二中学校园文化采购项目方案征集公告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2-11-23 16:4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因教育教学需要,闽侯县第二中学需要对校园文化项目进行采购,现公开向社会征集采购信息,欢迎有资质、有能力的单位参与提供项目技术参数。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新校门口广场新建党建文化宣传阵地,党建带德育、教育、美育等文化宣传阵地和图书教研大楼一楼门厅新建学校荣誉墙,学校党建与校风、教风和学风融合的文化墙等,采购预算资金30万元。 

  二、资质条件(报名时提交,需加盖单位公章) 

  1.具有上述设备经营许可的工商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 

  2.法人及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正反两面)。 

  3.法人授权书原件(若代理人与法人为同一人,无需提供此件) 

  三、公示时间 

  20221123——27 

  四、报名及现场勘查时间 

  报名时间:20221128日上午9001000,逾期不予受理。后即组织现场勘查,如有疑问,现场答疑。 

  五、信息征集要求与提交时间 

  1.信息征集提交时间:2022124日下午600前提交到闽侯二中总务处,逾期不予受理。 

  2.信息征集具体要求: 

  1)方案优势说明(不超过2) 

  2)设计效果图(含平面布置图、鸟瞰图等) 

  3上交纸质材料内容必须提供完整准确的设备品牌、参数、预算单价及总价等,以及施工方案   

  4本次征集方案设计费用自理,所有征集的设计方案将无偿提供给学校使用   

  5纸质材料一式五份,统一用A4纸打印,不得写单位名称,不得做任何记号,否则将按作废处理;上交与纸质材料相同内容的电子文档一份。   

  6)纸质材料装订成册后与电子文档一起装袋密封(袋子封面无需报名单位盖章)。 

  7方案可根据学校需求进行完善和增配,但不得另外赠送、增配,不符合的将予以拒绝.  

  3.征集的信息学校将组织评选委员会进行线下评审(方案制作商需现场演示讲解演示讲解时间另行通知),然后定出最佳方案。   

  六、报名地点及联系方式: 

  1.报名地点:闽侯二中总务处  

  2.联系人: 林老师13515000589,陈老师18650079303 

  七、监督电话 

  闽侯县教育局监督电话:22067567  

  闽侯县第二中学 

  2022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