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2022年下半年自学考试省际转考和课程免考现场确认时间安排通告

来源:闽侯县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8-29 09:1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我院对下半年自学考试省际转考和课程免考确认工作时间及方式进行调整。现将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省际转考

1.省际转出确认时间为:8月23日—9月2日(不含双休日,正常上班工作时间,下同),省际转入确认时间为:9月15日—9月25日。

2.省际转考现场确认工作方式调整为电话确认。在规定时间内,考生可通过电话(其中面向社会专业考生致电所属设区市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开考体制试点专业考生致电所属主考院校成继(教)院自考办)对省际转考相关信息进行确认。

3.在规定时间内省际转出考生未确认的,将恢复本省自考考籍;省际转入考生逾期不予受理,并按相关规定将省际转入考籍档案退回转出省。

二、课程免考

1.课程免考现场所确认时间为:8月31日—9月2日。

2.考生应严格执行各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的疫情防控规定,按要求报送课程免考申请所需材料,未及时报送的,将不予受理。

 

附件:1.各市、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地址及联系方式(点击查看)

2.各主考院校成(继)教院地址及联系方式(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