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闽侯县企业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扩岗补助名单(第一批)的公示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4-03-13 10: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人社部、教育部、财政部《关于延续实施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有关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23]37号)、《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教育厅  福建省财政厅关于延续实施一次性扩岗补助政策有关工作的通知》(闽人社文〔2023〕89号)等文件精神和省政府工作要求,企业招用2023届及离校两年内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的16-24岁青年,企业为上述三类人员参加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时长大于(含)1个月,且审核时处于正常参保缴费状态,按每人1500元标准,发放一次性扩岗补助,一次性扩岗补助与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吸纳就业政策不重复享受。

  经审核,福建鹭燕医疗器械有限公司9家企业招用25名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符合一次性扩岗补助条件,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4年3月13日—2024年3月1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来电、来信、来访的方式向闽侯县劳动就业管理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0591-22060967

  来访时间:工作日9:00—12:00,13:30—17:30

  来访来信地址:闽侯县行政服务中心9号窗口

  闽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3月13日

  附:闽侯县企业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一次性扩岗补助名单(第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