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红十字会举行防疫物资接收仪式

来源:闽侯县 发布时间: 2022-03-26 16: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县红十字会举行防疫物资接收仪式


为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闽侯县红十字会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及时开通捐赠通道,发布公告,发动爱心企业、单位及个人,为我县疫情防控捐款捐物。

公告发布后不久,福建吴钢建材市场开发有限公司、福建顺邦防护科技有限公司、福建贤辰实业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迅速加入到防疫物资捐赠队伍中。

324日至25日,县红十字会举行了多场防疫物资接收仪式,副会长吴丹鸿对参与捐款捐物的爱心企业表达了真切的感谢,并向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福建吴钢建材市场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章海燕表示:“当前,全市疫情形势严峻,一线工作人员非常辛苦,我们企业家应当尽到自己的责任,共同战疫。我谨代表福建省吴钢建材开发有限公司,向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

目前,捐赠物资已全部运进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仓库,将按需分配给物资紧张的乡镇。

截至目前,共有31家企业、2个爱心单位和11位爱心人士参与了捐款捐物,累计捐款59.8万元,共接收到14万只口罩、645瓶乙醇消毒液、2000件一次性医用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价值30.8万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