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闽侯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青年人才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4-04-07 16:03 来源: 闽侯县 浏览量:{{ pvCount }}

| | | |

日期:2024-04-07 16:03 浏览量:{{ pvCount }}

来源: 闽侯县

  2024年闽侯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青年人才面试工作将于近期开展,现将面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面试地点

  1、集中面试

  公共科目面试工作由闽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集中组织。面试时间为4月21日,面试考点安排在闽侯县实验中学(福建省闽侯县甘蔗街道昙石山西大道79号)。本次面试实行封闭管理,考生车辆不能进入考点;接送考生的车辆在考点门口即停即走,请勿在考点大门及周边长时间停放,避免引发道路交通拥堵。

  参加面试的考生应于当天上午7:30准时到达闽侯县实验中学南门。面试的考生迟于当天上午8:00到达考生候考室报到的,取消面试资格。

  2、面谈考核

  中共闽侯县委党校(001)岗位面谈考核工作由用人单位及其主管部门组织。时间为4月20日,面试考点安排在闽侯县委党校(福建省闽侯县荆溪镇求是路1号)。

  3、参加面试的考生可于4月18日登录福建就业网(www.fj99.org.cn)首页“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模块,打印面试通知书查看具体面试时间、地点。

  4、考生凭面试通知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方可进入考点。考生应提前做好前往面试地点的交通线路规划,确保准时到达。

  二、面试名单公布

  根据《2024年闽侯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青年人才公告》要求,现将面试资格复审合格的139名面试人员名单(含递补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2024年闽侯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青年人才面试名单》。

  三、成绩查询

  考生可于考试后3个工作日登录福建就业网(www.fj99.org.cn)首页“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模块“成绩查询”页面选择“2024年闽侯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青年人才公告”查询面试成绩、综合成绩以及综合成绩排名。

  附件:2024年闽侯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青年人才面试名单

  闽侯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