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侯县新冠疫苗接种点安排,这些地方均可接种!

来源:闽侯县卫生健康局 发布时间: 2022-01-15 18:5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闽侯人注意!

闽侯县新冠疫苗接种安排!

这些地方均可接种!



、接种对象

1. 3-11周岁人群,须携带接种本/证、身份证或户口本,须监护人陪同。

2. 12-17岁人群, 须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须监护人陪同;

3. 18周岁及以上人群,须携带身份证,其中行动不便等特殊人群建议由家人陪同。


、疫苗种类

灭活疫苗,具体生产厂商以当日接种的疫苗为准。


、接种针次及间隔

1. 第一针;

2. 第二针,与第一针间隔≥3周,第2针在8周内尽早完成;

3. 第三针,与第二针间隔6个月以上(目前仅针对距完成北京生物、科兴生物等灭活疫苗2剂次接种满6个月以上人群)。


四、接种地点

 

闽侯县新冠疫苗指定接种点一览表快来点击收藏↓↓↓


▲点击图片即可放大查看


五、接种预约方式

1.线下排队:可在上述新冠疫苗接种门诊日进行线下排队接种。

2.线上预约:请下载“闽政通APP”,点击“福建八闽健康码”中的“相关服务”,进行新冠疫苗接种线上预约登记。

六、接种须知
1.为增强免疫实效,请尚未接种第一针疫苗的人群尽快就近接种第一针疫苗;请间隔期满(第二针与第一针间隔满3周、第三针与第二针间隔期满6个月)的居民尽快就近接种第二针或第三针疫苗。
2.非新冠疫苗接种门诊时间或第一针与第二针间隔未满3周、第三针与第二针间隔未满6个月的,请不要前来。
3.接种第二针、第三针的居民,接种登记前请主动向登记人员告知第一针、第二针接种时间,以便快速核对接种信息;若第一针、第二针在福建省以外接种的,请携带相关接种凭证(含疫苗批号、接种日期、疫苗生产厂家等信息)。
图片

免疫长城靠大家!
                                                                                                共同保护你我他!